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公布 云南这13个地方入选

——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公布 云南这13个地方入选

云南网   2019-07-29 11:31

[摘要]  7月28日,2019年全国乡村旅游(民宿)工作现场会在四川成都召开。会上,文化和旅游部正式公布了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并予以授牌,云南共有13个村入选。 

7月28日,2019年乡村旅游(民宿)工作现场会在四川成都召开。会上,文化和旅游部正式公布了批乡村旅游重点村并予以授牌,云南共有13个村入选。 

批乡村旅游重点村中,云南省入围的13个村分别是: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双廊镇双廊村、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双廊镇大建旁村、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双龙营镇仙人洞村、普洱市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同心镇那柯里村、昆明市安宁市温泉街道温泉小村、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水县西庄镇团山村、昆明市宜良县耿家营乡河湾村、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打洛镇勐景来村、玉溪市红塔区大营街道大营街社区、丽江市古城区大研街道义尚社区文林村民小组、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勐腊镇曼龙勒村民小组、曲靖市罗平县布革乡腊者村、普洱市思茅区南屏镇曼连社区高家寨村民小组。

标签: 云南,全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