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云南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开工项目637个实现新增就业4.5万人

——云南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云南网  作者:朱海,陈晓波,熊强  2018-08-21 08:41

[摘要] 从省特色小镇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云南省各地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正有序推进。截至今年上半年,全省特色小镇新开工项目637个,累计完成投资568亿元,实现新增就业4.5万人、新增税收6.2亿元、新入驻企业1854家,聚集国家级大师和国家级非遗传承人34人,共接待游客1.5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943亿元。

从省特色小镇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云南省各地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正有序推进。截至今年上半年,全省特色小镇新开工项目637个,累计完成投资568亿元,实现新增就业4.5万人、新增税收6.2亿元、新入驻企业1854家,聚集大师和非遗传承人34人,共接待游客1.5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943亿元。

一年多来,领导小组办公室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加快全省特色小镇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出台了《云南省特色小镇规划编制导则》等系列配套文件,对特色小镇创建工作进行细化指导。同时,与16个州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县区、特色小镇项目业主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从规划审查、项目前期、招商引资、资金筹措、项目实施、考核评价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目前,全省绝大多数特色小镇都已完成规划编制、项目选址、项目可研、项目环评、土地预审等前期工作,落实了投资主体并开工建设。特色小镇创建已由去年的规划设计和项目前期工作阶段转入项目建设高峰期。全省各地通过特色小镇创建,不断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下一步,我省将瞄准世界一流水平,聚焦“特色、产业、生态、易达、宜居、智慧、成网”7大要素,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提高规划水平、加大招商力度、强化要素保障、培育特色产业,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好全省特色小镇创建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