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北方雾霾或致云南楼市反弹,云南房产外销比例创新高!

云南淘房  2017-11-07 09:36

[摘要] 同时,雾霾影响生殖能力等诸多问题也开始被专家热议和关注,环境问题、污染问题再次敲响警钟,推进节能减排,建设生态文明成为势在必行。而云南的气候和环境优势被业内人士看成是云南房地产发展的最大潜力。昆明、大理、西双版纳、丽江等地成外来人群购房理想地。

雾霾,这个由两种天气组成的组合词成了近期新闻的核心,北方多城市陆续陷入雾黄色预警和霾黄色预警中。

同时,雾霾影响生殖能力等诸多问题也开始被专家热议和关注,环境问题、污染问题再次敲响警钟,推进节能减排,建设生态文明成为势在必行。

而云南的气候和环境优势被业内人士看成是云南房地产发展的潜力。业内人士和专家认为,环境优势或将长期给云南房地产市场带来利好。

在交通和城市基础设施改善下,特别是随着京昆高铁、沪昆高铁的开通,云南旅游度假更为便利便捷,高铁的开通、泛亚铁路的修建,使云南独特的区位优势日趋凸显,云南旅游休闲、旅游地产也备受关注。

昆明、大理、西双版纳、丽江等地成外来人群购房理想地。目前云南正在大力发展康养地产,外销房地产正在加快增长,由2015年房地产外销量24%到2017年猛增到40%。

据不完全统计,仅在2017年8月份,昆明市外省购房人群占比破四成,西双版纳州外省购房人群占比71%,大理州省外购房人群占比55%。

云南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多元的民族文化特征与北方的雾霾天气形成对比,一定层面上推动云南楼市发展,吸引更多人前来投资或者置业。

北方雾霾天气的出现既是自然现象,也是社会现象,对于当下更加注重和追求居住品质的人们而言,也在提醒宜居春城楼市的发展方向,做到绿色生活、低碳环保的居住空间和生活理念。

云南的宜居特性,无论是自然环境还是社会开放性程度,必将会吸引更多的北方人来云南置业。

云南可以充分发挥自身的宜居品质,在做宜居建筑的同时,发挥云南自然、舒适、原生态的生活理念,合适植入云南少数民族民居特色。舒适的居住环境、特有的宜居品质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市场前景良好。

大理公馆位于洱海东岸,距离洱海仅有300米直线距离,项目依山而建、傍水而居。项目三期二组团白族民居四合院,休闲度假旅居,38.75㎡~80.38㎡满足不同置业客户需求,并赠送50~110㎡观景露台,直面苍山洱海,做一个幸福的旅居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