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内 “跨境精品体验 ” 即将亮相

——金茂丽江J•LIFE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21 11:09

有一幅“美丽”的高品质生活体验图景即将在丽江呈现:来丽江的游客,不仅可以与蓝天白云、雪山古城亲密接触,还可以尽情享受比肩 的生活方式;而丽江本地居民,在家门口便能享受与海外同样价格的 品消费,而带来这一变化的则是金茂丽江J•LIFE引进的国内 “跨境精品体验 ”涵盖平行 品 —15家国际一线品牌、20余个 品牌化妆品名妆店及丽江 进口超市”。

8月21日由丽江市商务局、金茂丽江时尚生活 、上海益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金茂丽江J•LIFE引进国内 “跨境精品体验 ”新闻发布会。9月2日,此“跨境精品体验 ”就将在金茂丽江J•LIFE正式开业。 届时,从源头直接采购的 品将在此与欧洲市场同步上市,而值得期待的是 品牌将与欧洲零售价格持平。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金茂丽江J·LIFE引进国内 “跨境精品体验 ”新闻发布会现场

至此,作为西南边陲的丽江,将开启国内 品市场的新格局,金茂丽江时尚生活 必将成为“旅游购物”、“时尚购物”的新名片。

精品零售业态促丽江消费升级

2014年12月28日,金茂丽江J•LIFE隆重揭幕,国际餐饮板块里西班牙餐厅、美式家庭餐厅、俄式风情餐厅均为首次进驻丽江,受到食客广泛追捧并获得一致好评。特色零售板块为丽江高品质消费人群提供了 的购物场所。经过半年的悉心培育,金茂街区已树立了丽江 商业街区的形象,形成了餐饮、零售、生活体验 商业氛围,并已成为丽江 商业的代名词。

即将开业的“EAST DOMAIN平行 品”入住金茂丽江后,在总面积约为2600平方米的商业街区,引入了15个国际一线 品品牌,包含BV、FENDI、Ferragamo、ARMANI 、BURBERRY、Ermenegildo Zegna、D &G、Versace、Hugo Boss、BALLY、Balenciaga、Ralph Lauren、PAUL&SHARK、 Loewe和TOD'S,足以满足当地及游客的品质消费。

街区引入Dior、 Lancome、BIOTHERM、shu uemura、SISLEY和CLARINS等20余个国际时尚化妆品品牌集合店,届时将有专业的化妆师在店内进行化妆与颜色搭配的指导,精致的服务能够保证在这里消费的化妆品物尽其用,相信爱美的丽江女士们不会错过。

与“平行 品 ”、化妆品集合店同时开业的还有丽江 进口生活馆,此业态将会成为街区乃至丽江的另一大亮点。丽江作为驰名中外的旅游胜地,各国游客纷至沓来,生活馆的出现不仅提升了游客得消费体验,对本地居民的生活品质、质量得到满足。

在现有成熟商业街区基础上引入“境外精品体验 ”无疑是对街区整体业态的一个升级完善。

丽江旅游购物新名片

尽管丽江旅游已走过了20个年头,但旅游购物一直是丽江旅游的短板。来丽江的游客,依旧只能在街边买点牦牛肉、鲜花饼玛咖等粗放型的旅游产品。而真正有购买实力的游客,常常空手而归,导致每年来丽江有千万级别的游客人数,却与旅游所带来的极其不符。

落地丽江的金茂丽江J•LIF瞄准了国民消费升级的契机,围绕度假生活服务配套的核心理念,以大限度丰富和完善丽江商业品牌为方向,汇聚国际餐饮、特色体验及精品零售等业态,引入EAST DOMAIN平行 品,化妆品及进口超市,突破性改变丽江的商业现状,将为 旅游度假群体提供一个高品质、重体验的旅游商业 。

金茂丽江J•LIFE总经理刘茅茂介绍,在整体定位时,考虑到丽江整体缺乏 品精品零售业态的现状,而丽江作为西南的后花园和面对全中国的旅游目的地,每年都吸引无数国内外的游客前来旅游度假,却无法满足 游客的对品质生活的需求。于是,参照金茂三亚J•LIFE 品零售积累的经验,公司决定将 品精品零售作为丽江项目的核心竞争力进行打造。总体来说,“平行 品”这一业态,与现有的中 零售、餐饮和生活体验等业态,无论从产品品质、受众群体均具有较高的匹配度。

街区完美业态促成丽江成为 旅游目的地

随着国内 “跨境精品体验 ”在金茂丽江J•LIFE的开业,必将吸引的游客前来消费体验。而这一模式也将给云南乃至西南地区的 品市场带来大的突破及改变,为西南地区的整个商业板块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可以预见,随着这一模式的推广,丽江的商业格局将打破现有的商业消费模式,除了以旅游产品为主的消费外,还会以 品市场促进本地和旅客消费,实现消费升级,从而呈现新的消费局面,国内旅游度假商业模式也将呈现新的业态局面。

J•LIFE的诞生打造出了一个丽江 的旅游线路,打造了一张新型的城市名片。同时商业带动地产,随着区位的匹配,全新的的方式将丽江带入一个全新的旅游格局。满足 客户的购物需求,提升丽江的旅游品质。此后丽江不仅仅只有自然与人文的旅游线路,国际接轨,更 化,更国际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