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营地 发展论坛”金茂無同谷镇启幕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10 11:44

  论剑指点江山

8月6日,方兴地产与北青 传媒联合举办的“中国营地 发展论坛”在丽江金茂無同谷镇启幕。芳草地国际 富力 校长苏国华,腾讯 频道总监潘鸿雁,重庆新鸥鹏集团集团副总裁杜积西, 青少年心理 、高考辅导 宋少卫,方兴地产丽江公司副总经理任海宏,北青 传媒副总经理、北京学通社文化转播 副理事长薛静等 领域的 共聚一堂,就什么是营地 、营地 为何重要、营地 能带来什么以及中国营地 的未来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营地 :生存、生活、生长

论坛一开始,重庆巴川 实验小班校长潘云芬首先分享了自己在户外活动中的经历和感触。随后,潘云芬校长的女儿,宾夕法尼亚大学 学硕士唐雅月讲述了自己在美国读书期间的经历,表达了“体验式 ”的重要性。论坛中,腾讯 频道总监潘鸿雁提出了营地 的概念。芳草地国际 富力 校长苏国华则指出:营地 应该让孩子们学会在营地中“生存”、“生活”、“生长”。

(从左至右:苏国华、潘鸿雁、杜积西、宋少卫)

营地 :更好的成长及社会互动

重庆新鸥鹏集团集团副总裁杜积西认为,营地 可以让孩子走出 的围墙,收获更好的成长。 宋少卫则从心理角度给出了见解,他认为营地 能让青少年进入大自然,回归原始,帮助青少年更好的适应社会。

(从左至右:杜积西、宋少卫、任海宏)

在论坛互动环节,芳草地国际 富力 副校长景朝霞讲述自己带学生参加营地活动的趣味故事,引得全场笑声不断。

(右:景朝霞)

随后,方兴地产丽江分公司副总经理任海宏表示,金茂無同谷镇愿与 界一道,共同探索营地 的未来方向,引进北京青年营项目的先进经验和管理理念,把金茂無同谷镇文化内涵与国际青年营的理念完美结合,把即将开幕的金茂無同谷镇国际交流成长营办好,让更多青少年在营地中收获难忘的体验,推动金茂無同谷镇文化、活力、创新、智慧的理念全面完美落地。

(右:任海宏)

金茂無同谷镇国际交流成长营正式揭牌

论坛的后,任海宏与北青 传媒副总经理薛静一同为国际交流成长营揭牌,为随后四天的营地活动揭开了帷幕。

(左:薛静 右:任海宏)

据悉,接下来的营地活动将包含一系列以青少年户外营地 为内容的活动,如塔桥过河、太空泥、活字印刷等,并由北京国际青年营专业营地教练全程指导。此外金茂無同谷镇还 设置东巴文化课程、游览束河古镇等环节,不难想象,这将是一场充满激情与独特韵味的户外体验之旅!

(从左至右:潘鸿雁、苏国华、薛静、任海宏、段勇、杜积西、景朝霞、宋少卫)

金茂無同谷镇,中国首席雪山净心度假区

作为国内 的品牌开发商,方兴地产首倡“绿色科技,金茂品质”的绿金标准,并在绿色建筑领域取得了众多实质性进展。金茂無同谷镇,作为方兴地产金茂品牌在丽江恢弘巨制的中国首席雪山净心度假区,自2015年以来,在文化方面举办丽江市高校歌舞大赛、打造丽江纳西文化博物馆;在活力方面,举办丽江首届城市半程马拉松比赛、引入春雨医生健康顾问;在创新方面,引入腾讯及汇联基金,打造金茂度假Q资管模式;在智慧方面,推动丽江智慧城市建设、打造智慧社区、引入特斯拉充电、增强入住的科技感。金茂無同谷镇还在积极推进整合更多资源,将会给社会各界带来更多更大的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