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嘉和家居馆封顶仪式暨嘉和市场18周年庆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10 11:14

丽江市重点建设项目——嘉和家居馆于去年12月份开工建设,在嘉和地产公司、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保质量、保安全、拼速度,仅用了7个多月就完成了10万平米的主体工程封顶。2015年8月8日对于嘉和集团来说,是“三喜临门”的好日子,嘉和集团在嘉和家居馆西侧隆重举行了“2015嘉和城财富发布会、嘉和家居馆封顶仪式暨嘉和市场18”系列活动。

嘉和家居馆作为丽江市重点建设项目,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金融系统的高度重视。丽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卫国、丽江市商务局局长沙玛阿嘎、丽江市招商局副局长张新华等市县领导,淘宝网、阿里巴巴集团官网合作机构--杰夫云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胤子先生,以及农业银行丽江市分行、玉龙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邮政储蓄银行丽江市分行、工商银行丽江市分行、丽江玉龙长江村镇银行等金融系统领导出席了封顶庆典。丽江家居建材行业700余户商家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嘉和集团董事长洪文兴在嘉和家居馆封顶庆典上向各界来宾致欢迎辞。

嘉和家居馆位于原嘉和建材城南侧,地处嘉和路、义和路两条市政道路的交汇处,与72米道、长水路等市区主要交通干线连接,周边商业成熟、交通十分便利。项目占地59亩,总建筑面积10万余平米,总投资约5亿元。项目主体结构为地下一层,地上五层。其中负一层经营藤器家具家居饰品;一层经营沙发、软床、儿童家具板式家具;二层经营中高端板式家具;三层经营红木、实木、欧美古典、办公家具;四层经营橱柜窗帘;五层经营灯饰。嘉和家居馆共配置客货电梯46部,负一层设有12个出入口,地面一层设有8个出入口,消费者可通过任何一个入口、就近选乘电梯进入到任一楼层进行体验式消费。

张卫国副市长代表丽江市人民政府,在丽江市重点建设项目——嘉和家居馆封顶庆典上致辞

丽江市商务局局长沙玛阿嘎在丽江市重点建设项目——嘉和家居馆封顶庆典上致辞

嘉和集团致力于通过嘉和家居馆项目,在丽江开创家居产品线上线下立体营销的商业模式,搭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平台,将项目打造成为丽江现代商业的标杆和对外招商引资的重要窗口。嘉和家居馆投入运营以后,将吸纳百余个国际国内一线家居品牌入驻,让丽江和周边地区的高端消费群体在家门口就能买到高端家居产品。可直接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000余个,辐射带动仓储、物流、餐饮等周边服务业发展和商业水平升级。在整个产业链上可创造2000余个潜在就业机会,对推动丽江家居行业产业提升和区域经济转型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成为丽江商业新地标

下一阶段,嘉和集团将进一步加快嘉和家居馆装修装饰、设施设备安装调试和绿化施工进度,确保项目能够早日竣工,早日投入使用。嘉和集团有信心、有能力让这艘商业航母早日成为丽江的投资创富摇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