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7月27日FM106.2广播台《美丽家园》

——楼市回暖在即么?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01 17:54

丽江市广播电视台综合新闻广播

《美丽家园》栏目节目预告:

节目时间:7月27日直播周一中午12:00—12:40。重播周一20: 00—20:40,周二7:00——7:40,周六20:00——20:40.

节目名称:《美丽家园》

本期主题:楼市回暖在即么?!

主持人:刘 军

欢迎走进美丽家园,美丽家园就是致力于培养成熟的消费者,并且为消费者解答在买房卖房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疑难杂症而开办的一档对话节目及热线咨询节目!

看看时间,又有一种非常恍惚的感觉,一不小心,又过了半年了,在感概时间飞逝的同时,各种半年报也就跟着出台了,对于我们的栏目:《美丽家园》而言,房市又经过了2015年上半年的洗礼,房市究竟怎么样?!是继续低迷、继续降价、还是只观望不出手;还是市场开始有回暖的迹象: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么?!刘军相信每一个人都有很多的期盼:买房者:价格越低越好,没有低,只有更低!卖房者:不要再降了,已经是成本价了,难道一定要到把内裤都赔进去么!?近日刘军上网查询关于房市的资料:忽然发现春天真的快来了!

A、地方楼市“半年报: 沿海省份涨涨涨

上半年,不同区域楼市表现分化十分明显,广东、浙江等沿海省份楼市增速大幅领先于,而一些中西部省份、能源省份增速则明显落后 中原地产首席市场分析师张大伟分析,由于在经济发展、公共资源、产业布局、人口流入等方面的不均衡,本轮复苏过程中,一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已经出现了截然不同的走势,在一二线城市迅速回暖的同时,三四线城市的影响相当有限。而一线大城市和南京、杭州等二线核心城市大多分布在东部沿海地区,因此东部的表现要明显好过中西部。

B、国家统计局新数据显示,6月份房价环比上涨城市个数和幅度均在增加。市场机构的研究也显示:楼市已经走出近一年的低谷,随着销售回暖,“库存”数据已经连降四月。 来自杭州权威的透明售房研究院新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杭州市区新建商品房共签约54503套、签约总面积583.8万平方米、总金额948.9亿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86.9%、80.7%、88.5%。其中签约套数和签约金额均反超2009年上半年的交易量,创下历史同期新高; 签约面积与2009年上半年已非常接近,仅差3.7万平方米,列历史同期第二。

C、在7月20日于三亚举行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5届年会开幕式上,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任志强表示,家庭分裂速度的提高会增加购房需求。同时他还分析称,中国城镇化的发展过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目前中国城乡住房的比例仍然很低,还需要进行大量的改善。而且部分地区的人口仍处于高速增长之中。这些因素都会使得房地产在未来保持一定的速度增长,“但是要想用房地产投资拉动中国经济已经很难”。

从以上资料来看,您会不会有一种春风沐浴的感觉呢?!收音机前的各位听众朋友如果您在收听本期节目,对今天的话题:丽江假日如何成为我们的假日?有任何疑问或者建议都可以参与到节目中来,参与节目的方式有两种:1、您可以直接拨打节目热线:5188106,通过热线走进直播间,进行讨论交流;2、您可以通过编写短信的方式,把您所要交流的话题发送至短信平台:13618885106,进行参与节目!

今天做客直播间的嘉宾是:

1、丽江房天下负责人、丽江好思家置业顾问公司总经理倪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