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首届嘉和喜乐汇雀王争霸赛取得圆满成功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01 17:42

为了进一步丰富丽江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嘉和集团于2015年7月18日-19日组织广大爱好麻将娱乐的市民在嘉和城营销中心举行了首届嘉和·喜乐汇“雀王争霸赛”。本次活动由嘉和集团出资,以“切磋技艺、文明娱乐、陶冶情操”为出发点,旨在营造“学习、团结、健康、和谐”的业余文化氛围,弘扬民间传统文化。

图为:各路参赛选手排队领取入场劵

本次比赛实行积分淘汰制,“卡心五”打法,通过初赛、复赛、复活赛和总决赛的形式争夺。嘉和集团在嘉和城营销中心一楼一次性安置了20台自动麻将机,供400余参赛者根据报名顺序分批次开赛。嘉和集团还为此次活动准备了极为丰富的奖品:一等奖()奖金4888元;二等奖(第2-第4名)奖金888元/名;三等奖(第5-第24名)奖品是价值388元的精美礼品一份;四等奖(第25-第92名)奖品是价值80元的洗车卡一张;五等奖(第93-第160名)奖品是精美礼品一份;同时在活动期间到场的全体参赛者和观众都可以领取抽奖劵一张,在活动期间随机抽出这份幸运大奖,奖品为价值3000元的自动麻将机一台。

图为:全神贯注参加比赛的选手们

活动期间,嘉和城营销中心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高手云集,人山人海,颇有点“群雄争霸”的气势,比赛现场不仅成为了参赛者一展身手的竞技擂台,更是以牌会友的沟通交流平台。“麻将这样打,真新鲜!”参赛选手表示,过去只是在家里玩一玩。这次的麻将以切磋技艺为目的,比赛实行计分制,没有赌博性质,打得名正言顺,很轻松、很开心,现场有人服务、有裁判评分,身边有人助威,打得好还有奖品拿,真是太过瘾了。

图为:决赛现场四位“高手”巅峰对决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首届嘉和·喜乐汇“雀王争霸赛”被一位来自古城区的赵女士斩获,赵女士在众人的簇拥中,满脸喜气地领走了4888元奖金。与此同时,其他奖项也按比赛规则逐一产生。抽奖环节的大奖(自动麻将机一台)也被一位钟先生斩获,领奖环节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图为:嘉和首届“雀王争霸赛”(赵女士)与决赛选手合影

图为:抽奖环节获得价值3000元自动麻将机的钟先生

麻将在中国历史悠久,既有娱乐性,又有逻辑性和文化性,是一项充满群众智慧的业余活动,类似的活动在丽江还是次举办。嘉和集团举办此次活动,在进一步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娱乐生活的同时,也想通过亲民化、娱乐化、全民参与的竞技理念,倡导健康娱乐方式,让人们正确认识麻将这一传统技艺,全面提升它的文化内涵。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