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消费者维权两万元看房卡高额物业费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18 11:09

[摘要] 2015年3月27日,本来是个美好的日子,想不到广州的吴先生一个决定就成了噩梦的开始。

吴先生一直向往丽江的阳光和文化,两年前来到丽江定居生活,在这两年里吴先生一直希望能找到一个投资的契机,便可以在丽江安家立业。因为古城很多客栈酒吧老板都是向本地的房东租房创业,在大研古镇客栈一年租金在15万元以上,束河古镇租金一年都能到10万元以上,继而吴先生将目光转向了实业投资。但是古城和束河的房屋都只能签订租赁合同,不能买卖。3月25日,吴先生在朋友处得知丽江有个项目叫古城东方,在大研古镇东面,可以买卖的古镇风格投资型院落。当天吴先生便去了古城东方售楼部向一位姓段的经理解了情况。吴先生很满意,3月27日预定了一套450万元344㎡的院落。当日售楼部工作人员向吴先生介绍物业管理费为15元/㎡,一年的物管费为5160元。吴先生当日便交了30万元的定金

本来买房卖房皆大欢喜的事情,但是事情往往没有那么的尽如人意。4月2日吴先生到达古城东方售楼部准备付清余款,当签订购房合同时吴先生发现古城东方的管理费竟然是15元/㎡/月,按合约的算一年是15元×344㎡×12个月=61920元,比之前售楼部工作人员介绍的一年足足多了12倍。产权是40年的,如果每年交61920元,40年是250万左右。当时吴先生看到了就懵了。更加离谱的是还多出了一个代缴费用,是房价的5%,代缴费用足足有22万元之多。吴先生询问销售经理,为什么交定金前没有和吴先生说明这些费用。售楼部工作人员简短一句:“不好意思,是我们疏忽了。”古城东方的一时疏忽消费者莫名其妙多出了一大笔费用。当天吴先生便要古城东方退还定金,古城东方工作人员答应4月6日处理退还定金事宜。那时正是清明节,为了这事,吴先生没有回广州过节。直到4月6日,吴先生再次来到古城东方,竟然销售主管们都放假了。3个多月来吴先生一直奔波于古城东方售楼部,但是问题一直都未得到有效的解决,总是遇到相同的答复:管理人员不在,管理人员出差了。房天下试着联系过古城东方员工,两位员工都称已离职。具部分消费者提供古城东方还有向部分消费者收取过两万元的看房款,因为看后未购买两万元看房款也一直未能及时退回。

如果您也遇到相同的问题,您可以与我们房天下联系:13619686334。买房卖房找房天下,房天下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消费者解决疑难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