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金茂马拉松全城热跑首届丽马圆满落幕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01 14:56

房天下好房推荐:束河古镇70年大产权商铺,四方听音广场旁,1-2层,49平米,目前便宜的一套,仅售98万,需要一次性付款

看房热线:13619686334

 

6月27日,丽江首届城市半程马拉松挑战赛暨方兴地产绿跑中国挑战赛总决赛鸣枪起跑,近千名跑者齐集古城古城玉河广场,以跑步的形式见证一届马拉松赛事的诞生。对于专业选手来说,这是一次挑战自我的过程,而对于其他的人来说,丽江半马,是一次难得的嘉年华。

丽江首届城市半程马拉松挑战赛设置了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种赛程。早上七点,参赛选手们早早就集结在大研古城玉河广场,为比赛签到做准备,随后精彩的纳西歌舞表演及纳西祈福仪式将赛前气氛推向了个高潮。

八点四十一声枪响,比赛准时开跑!选手们将健康活泼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况激烈又不失欢乐。许多市民自发前来观赛,老人、小孩、年轻人站在赛道两边为选手加油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有的甚至送水递食物,真的让人感受到他们是发自内心地欢迎每一位参赛选手。

赛道上,紧随参赛选手一同奔跑的是特斯拉汽车、警车、救护车、收容车、驼峰直升飞机,它们全程为选手们护航,筑起一道安保和健康的防护墙。

赛道两边,每隔不远,就有一位的青年志愿者,每每有参赛选手经过,志愿者都会竖起大拇指,用自己的掌声和加油呐喊声给选手们鼓劲。

经过激烈的角逐,终由选手粟国雄获得半程马拉松名,用时6145秒,称高原影响了成绩;迷你马拉松名,由19岁的小鲜肉赵海杰获得, 用时仅1907秒!真是太厉害了!

赛后参加了迷你马拉松赛程的赵海杰说:"赛道两旁的观众给跑道上的跑者及我都带来了很大的鼓舞。这届赛事的主办方在赛后的补给很好很周到,能让我们及时补充能量。"

随着颁奖仪式在金茂时尚生活中心顺利结束,由衷的感谢我们的交警、警察、医疗团队、志愿者们、以及支持此次比赛的所有朋友们!在此宣告丽江首届城市半程马拉松挑战赛宣告圆满收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