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中旅传媒杨涛总经理专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9-16 12:11

[摘要] 第五届汽车旅游地产节落下帷幕,房天下也特别邀请到中旅传媒杨涛做了一次专访。

本次活动理念是什么了?

本次活动在山清水秀的丽江举行,选址滇缅玉石城,坐落于玉龙雪山脚下,办此次车展的目的就是关注环境保护,保护环境。以美好生活为主题,更多体现科技文化、人文文化、景观文化相互交融相互衬托。提倡中国梦,从居民根本的吃、穿、住、行出发。房子为住,汽车为行。

滇缅玉石城在丽江而言较为偏远,本次活动为什么会选址这里呢?

前四届都选址市政府广场,今年有重大突破,参展车型更多,展会布置也更科学更规范。观众、车型、布展、礼品都进行全方位的包装。宣传力度也比之前大幅度增加。展览许多人认为市政广场是选址点,但是我们认为滇缅玉石城也并不偏,滇缅玉石城虽然没有市政广场人流量大,但是这里不影响交通,不影响市民,有利于环境卫生。往年办展对市政广场以及广场周边环境绿化都有很大的影响,搭建展棚都对广场数目由影响,每次展会后垃圾处理也是一个极大的问题。滇缅玉石城地势较为空旷,不会影响到绿化以及环境,而且选址滇缅玉石城能更精准的对客户定位,只有真实有需求的客户才会特意的到这里来。

此次活动主要以汽车为主题,都没有邀请房地产单位吗?

房地产企之所以较少是因为市场大结构不是很理想,旅游高峰期刚过,旅游地产商和房地产商有其他考虑。汽车旅游地产节已经办理了5届,都是以汽车为主题。

就丽江市场而言,你们和丽江其他的汽车展相比较有什么不一样的又是呢?

其他车展以及以往的车展都是外地的公司来进行办展,本次是丽江本地的公司丽江中旅办展,丽江中旅是作为一家旅游公司有充足的旅游资源,可以凝聚人气,旅游加观赏能为汽车的品牌做到一个极大的宣传。其次中旅是中国百强旅行社之一,有良好的网络覆盖,古城内还有40多家门店,束河古镇有30多家门店,包括狮子山都属于中旅,都可以同步宣传。中旅而言资金、网络、人脉都是强大的优势。中旅旗下还有中旅传媒,之后还将成立中旅演艺传播公司。另一方面此次宣传还有新媒体增加,比如房天下、微信、微博。新媒体为展会吸引很多人气,也能看出新媒体的诞生对整个市场是极其具有影响力。五天展会汽车成交量大概在280台左右,丽江车市与房地产市场都处于低迷状态,去年汽车销售300台为基础,虽然今年虽然未达基础点,但是在这个低迷时期能达到280台左右也是比较满意的。

关于房地产市场低迷的现状杨总如何看待了?

隔行如隔山,但是根据近期报道从上海、北京诸多一线城市对比来看,丽江的泡沫是比较大的,但是丽江作为一个世界闻名的旅游城市来看,丽江的名气还是在的。但是丽江房地产虚高,楼市低迷之下这种虚高也是处于很不稳定的状态,之所以不稳定是说房价能否经得住市场的考验,房地产商是否有足够的耐心,足够的经济支持。同事一线城市房地产销量不好,势必也会影响到丽江的楼市销量,因为丽江的高端房地产针对的是省外市场,部针对本地市场。个人建议,房地产商与其坐以待毙,还不如主动出击。利用旅行社对外推广资源,利用资金整合资源。比如说房产和汽车相嫁接,形成一套打包式的宣传与推广,可以相互支持,相互拉动,不要因房而房因价而价。房和车的结合也是在探寻一种旅游地产当中良好有效的宣传方式。

您能谈谈对车展以及您公司的未来发展有什么计划吗?

之后会精品延续,进行多元化的复合会展。公司预计也会在春节前后举办大型的梦在丽江活动,大体内容我们也在房天下做出首次透漏,将在雪山举行百对新人大型婚礼,以圣洁为主题,为新人策划大型的婚礼。详细的内容了目前还在策划总,后续宣传了也会陆续推出。

房天下在此感谢杨总在百忙之中能抽出时间让我们更详细的了解中旅、了解汽车旅游地产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