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江商学院考察团莅临雪山艺术小镇考察指导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8-23 10:07

[摘要] 8月中旬,来自长江商学院总裁班的30余位学员组成的考察团莅临coart village雪山艺术小镇考察学习。

当天,考察团一行人在参观完coart village雪山艺术小镇样板区后,与“中国好机友俱乐部”、“致青春客栈”、“慈悲心禅修馆”、“围炉会所”、“友邻院”的经营者们就“艺术&商业&生活跨界混搭对目前传统商业发展的促动”等议题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对COART这种新型商业模式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表示高度认可与赞赏。

 

 

其实,从发展趋势上来看,丽江与三亚颇为相似。业内专家表示,“以亚龙湾为标杆的高端度假旅游区汇集了国内外数家知名酒店,其发展模式与云南政府规划中的束河古镇高端度假区有异曲同工之处。束河古镇周边五公里内聚集了15家高端的五星级酒店,再加上距离束河古镇仅16公里的的圣洁之地——玉龙雪山,可以预见,在未来3-5年内丽江必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旅游热点。”

随着丽江旅游业发展前景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古城中著名的国家5A级风景区——玉龙雪山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然而从政府保护玉龙雪山的规划来看,在束河东区以北规划雪山红线,未来红线以内不再批复任何开发用地,这意味着玉龙雪山片区附近开发用地将不再增加,那么现有片区内的土地稀缺价值将更加凸显,也因此距离玉龙雪山最近的COART雪山艺术小镇的潜力逐渐显现出来。

COART雪山艺术小镇——全新商业模式引领者

COART雪山艺术小镇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国内首例 COART艺术主题生活小镇式商业街区,在“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的理念下,coart village雪山艺术小镇将艺术与生活跨界混搭,融合了旅游经济与度假休闲商业模式的混搭,为丽江古镇注入了时尚的元素与活力。

作为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coart village雪山艺术小镇填补了中国市场的一个商业模式运作空白,也因此,自小镇入市以来,不同行业的考察团体纷纷前来考察,而在本次长江商学院考察团考察之际,项目相关负责人对这种商业、艺术、生活混搭的全新商业模式进行了深度剖析与解读。

从项目规划来看,为保证coart village雪山艺术小镇“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的纯粹性,项目还规划了coart艺术影院、coart艺术中心、coart亚洲青年艺术酒店、coart艺术家工作室等丰富配套,同时在主题商业街——彩虹街,拟引进如漫咖啡、哈根达斯、蜜斯甜心甜品店、薰衣草冰激凌、渡口驿站,江边城外餐饮、嫩绿茶等知名品牌。

为了保障商业氛围与吸引人气的活力,小镇还推出了特有的星梦计划,项目运营方整合自身的文化与艺术资源优势,为购买者与明星、投资人、品牌资源牵线搭桥,集人气、品牌、财富等资源于一身,最终帮助商家及合伙人实现共赢。作为全新商业模式引领者,coart village雪山艺术小镇正在改变着越来越多人的思维方式与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