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嘉和钜变 耀世登场

——12月28日嘉和城项目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芸曦   2013-12-30 14:52

嘉和钜变耀世登场

------12月28日嘉和城项目

丽江嘉和集团,一家植根丽江25年的集团公司。在25年的发展中,嘉和集团打造了丽江个家居、建材专业市场——嘉和建材城,丽江市民建房、家装的市场。但随着丽江经济的发展,落后的市场环境已经不能满足时代的需求,要想跟上时代的步伐,嘉和建材城必将面临全面的改造和升级,以适应全新的机遇与挑战。嘉和集团25年谋划,超前定位,倾力打造出的嘉和城项目,将实现嘉和集团的升级与改造,实现嘉和集团25年来的又一次华丽转身。

“嘉和集团新开发的项目“嘉和城”,将催动丽江市城市综合体的发展。“嘉和城”是丽江嘉和集团历时16年沉淀规划打造的“中国首席民族特色城市综合体”。整个项目计划斥资35亿元,将打造国际化、高档次,丽江的家居、家装馆以及集休闲、娱购、特色民族餐饮、星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为一体的民族特色城市综合体。

拟建设的“嘉和城”将创造8个:中国个民族特色城市综合体、丽江规模大的城市综合体、丽江规模大的家居馆、丽江规模大的建材馆、丽江规模大的婚宴中心、个民族特色美食城、丽江条金融街、丽江规模大的地下停车场。其中“嘉和城”家居馆建设项目配套设施齐全,力促土地科学合理利用,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和增强城市功能,改善原片区的环境质量。

嘉和城项目紧邻长水路,采用“一个中心、两大广场、三大主体、四大片区”的规划结构,以“观念超前、整体协调、定位恰当”为总的设计思想,以人的生活模式作为整个设计的切入点,以民族文化为灵魂,全新演绎丽江城市文化。嘉和城将商务接待、百货中心、旅游商品、住宿、特色餐饮功能整合,并实现各类功能的链式共生,形成以满足丽江市内的各类人群在一个更好环境里居住、购物、娱乐、运动、经营等需求的民族特色城市综合体。嘉和城,将成为立体商业的丽江样本。

一个中心:嘉和城项目用地中心规划了星级酒店、民族特色美食城。引进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打造高品质商务酒店,扩展片区商业配套,民族特色美食城,汇集云南多个民族特色的餐饮,打造丽江美食不夜城。

两大广场:嘉和广场、中和广场是嘉和项目中的两大广场。嘉和广场是集停车场、市民休憩、人流集散等功能的综合性广场,项目中心规划了民俗文化广场,东巴文化塑像和丽江水幕电影,为民俗活动营造了极好的氛围;中和广场为家居、建材馆提供配套的宣传场所,其中规划的如兴广场,提供了景观绿化、短暂的休憩功能。

三大主体:家居馆、家装馆及嘉和城商业中心是嘉和城项目的三大主体。

在项目的南侧规划了家居馆,引进全新的商业理念,现代设计手法,融合丽江民族建筑精髓,以内在的表现手法在家居展览馆外立面上带入丽江古城、玉龙雪山剪影,通过高科技技术实现丽江特色的外立面效果,将为丽江的建筑风格注入新的血液。在商业平面规划上采用国际实时商业模式,为丽江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购物环境。

项目西侧的家装馆与家居馆遥相呼应,同样引进全新的设计理念、现代设计手法与民族风格相融合,打造极具特色的外立面效果。各种高档家装产品将在这里集中展示,全面引领丽江家装时尚潮流。

项目北侧紧邻长水路规划了嘉和城商业中心,中间一个现代化百货大商场,商场引进知名品牌百货、超市入驻。周边围绕丽江民居风格的群商,充分塑造了一个集民族特色产品、世界知名品牌百货为一体的城市休闲综合商业中心。

四大片区:整个嘉和项目可分为四大片区,东侧住宅片区、西侧建材馆片区、南侧家居馆片区及北侧商业片区。其中,项目东侧的高档住宅区,采用中庭围合式布局,形成超大景观中庭,建筑融入纳西风格,打造丽江高品质、现代化精英社区。在中和路以西还规划了一条金融街,包含银行、保险、证券、邮政等服务机构,打造丽江经济助力之城,为丽江市民提供便捷、全面的服务。

推动丽江旅游业发展

“嘉和城”项目对推动丽江旅游业的发展也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一方面,城市综合体的建设,会提供给游人更加便捷的消费,从而能够达到吸引游人的目的。另一方面,“嘉和城”嘉和城将建成一个设施齐备、功能完善,集商铺租赁、家居展销、购物观光、商贸物流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商业中心,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区域商业价值。西侧家装生活馆与家居馆相互呼应,各种高档家装产品将在这里入住,家装馆提供了一个集中展示的空间。高档住宅区强调环境与生态的融合,中庭围合式布局,打造丽江高品质、精英化现代社区。酒店及民族特色美食城规划在用地中心,引进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打造高品质商务酒店,美食城汇集中国多个民族特色的餐饮,美食供应彻夜不歇,这将大大增强人们对旅游城市的好感。

嘉和集团与嘉和城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丽江嘉和敏锐地把住了时代的脉搏。目前,中国嘉和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丽江嘉和集团母公司)在丽江投资35亿元,打造这个国际化、高档次、融合民族特色,集休闲、娱购、会展、酒店、现代商务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力求将该项目打造成为“中国首席民族特色城市综合体”。借“中国嘉和”之力,丽江嘉和集团正以崭新的姿态,秉承“嘉靖兴邦、和泽兴业”的创业信念,为实现企业二次腾飞、打造“百年嘉和”而努力!

多年来,丽江嘉和先后被各级政府部门授予“云南省私营企业百强”“丽江地区纳税大户”“丽江地区先进私营企业”“商品质量信得过企业”“省、市、县‘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丽江县先进私营企业”“抗震救灾先进企业”“县级文明市场”“文明单位”“市‘爱企业、献良策、作贡献’先进单位”等一系列光荣称号,先后被玉龙县地税局评为A级纳税企业和相关银行评定AAA级信誉企业。随着嘉和集团在丽江知名度和商誉度的提高,现已成为丽江私营企业中的龙头骨干企业。

丽江城市化进程的巨大推动力

根据丽江“一核四环五区”的整体规划思路,城区规划扩张到50平方千米,随着丽江被评为国家园林城市,新城建设的不断推进,技术先进精品旅游度假城市进程不断加速。丽江的经济发展迫切的需要全新的城市型旅游配套服务来补充和完善,“嘉和城”项目的建设正顺应这一大发展的必然趋势,将成为丽江城市扩展的重要载体、城市的新名片及重要亮点。

嘉和城项目的建设,将刷新丽江的城市建设纪录,打造一个50万平方米的综合体项目;其完善的功能、超强的配备,将打造丽江个城市大型购物区;建成后2000多个商家入驻,30000多个就业岗位的提供,将极大地缓解丽江的就业压力;项目的建设,将辐射整个滇西北地区,提供方便、快捷、完善的一站式消费服务。

随着国家城镇化和产业转移的推进,作为国家西南部旅游小城的丽江,必然迎来又一轮战略机遇期。嘉和城,中国首席民族特色城市综合体的建成,将极大的推动丽江城市化进程,从而带动丽江经济,文化的发展,惠及全市各族人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